.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成都大运会竞赛筹备和场馆中心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6月3日上午,成都大运会竞赛和场馆运行工作组(以下简称竞赛组)在市体育局会议室专题召开大运会竞赛筹备和场馆中心建设工作会议。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卿尚霖,成都大运会竞赛组顾问、原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柯刚明,成都市体育局局长熊艳、副局长高伟出席会议,成都市体育局竞赛处、大运会竞赛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运会竞赛组首先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一是与国际大体联就大运会总日程调整事宜进行了协调,并达成共识;二是完成了18个项目竞赛规程的校审工作;三是指导组建场馆中心建设、筹划场馆运行;四是完善了竞赛器材清单;五是开展了赛事信息技术工作;六是组织了内部人员培训;七是初步拟制了反兴奋剂工作方案;八是调整了竞赛经费预算。成都大运会顾问柯刚明就竞赛筹备相关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指导。

大运会各赛区场馆中心已组建完毕,下一步所有场馆中心将在筹委会带领下开展工作,实现大运会竞赛和场馆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转。 卿尚霖副秘书长指出,场馆中心的建立有利于理顺筹委会和各赛区的职责关系,便于在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中各项安排部署顺畅、迅速落实落地。卿尚霖强调,各场馆中心要切实履职尽责,将筹委会各项部署保质保量落实到位,形成上下合力,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大运会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