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乐山市沙湾区召开2020年全区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责任编辑:乐山市体育局

logo

2020年6月4日,沙湾区文体旅游局组织召开了全区游泳场所专项整治工作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疾控中心及辖区内有游泳场所的5个镇(街道)分管领导、游泳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对办理经营高危许可证所需材料、程序等做了详细讲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着重解读了《经营高危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第三章监督检查、第四章法律责任,区疾控中心就如何做好公共卫生、防疫工作等做培训。最后,区文体旅游局对游泳场所的管理及安全重点强调:一一是提高认识。各游泳场所要高度重视,消除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合法合规安全经营;二是加强管理。健全人员管理机制、安全制度措施,设施设备符合国家标准,配齐配全有资质的救生员,取得高危经营许可证的场所做到全面排查达标后方可开放,无高危经营许可证的场所不得开放;三是齐抓共管。区文体旅游局将联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游泳场所所属镇(街道)齐抓共管做好全区游泳场所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