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阿坝州召开2020“净土阿坝”青少年国际式摔跤、柔道精英邀请赛筹备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7    责任编辑: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logo

为进一步提升我州摔跤、柔道优势项目竞技水平,促进对外宣传交流,全面展示文体旅融合发展成效,由阿坝州文体旅游局和马尔康市承办的2020年“净土阿坝”青少年国际式摔跤、柔道精英邀请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2日在马尔康市举行。为确保赛事成功举办,7月24日,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召开赛事筹备会,局党组书记陈顺清、马尔康市副市长龙湛洵以及在家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比赛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困难多,各种办赛条件不够成熟的情况下,我州首次举办的跨地区单项赛事,参赛青少年运动员达245人。


局党组书记陈顺清做了重要讲话,并要求各工作组要深化认识,提振信心,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举办的此次比赛,不仅是提升竞技水平的最好机会,更是提升马尔康市整体形象的窗口,要将此次比赛办成我州抗疫胜利标志性的一次赛事。他要求各工作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亮化品牌,塑好形象。按照方案倒排时间,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将本次比赛办成一次精彩文明的赛事,擦亮“净土阿坝”品牌。

会上,竞技体育科和马尔康市还分别通报了赛事前期筹备、疫情防控、食品卫生、安全保卫等方面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