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广元市业余体校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体育单招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为切实做好今年疫情防控下市业余体校运动员单招考试组织工作,保证运动员安全参考,考出优异成绩,拓宽运动员的升学就学渠道,市业余体校高度重视今年的单招考试工作,积极组织运动员参加单招考试,我市今年共有51名运动员参加考试。

      一是成立组织领导。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相关项目教练员为成员的市业余体校参加单招、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今年体育单招和体育特长生考试的组织保障工作,健全工作方案和预案。二是强化考前备训。根据每个运动员的专业水平、文化成绩等情况,形成备考工作方案,在考前有针对性进行强化体育专项和文化辅导训练。三是强化心理辅导。聘请专门的心理辅导老师,对运动员进行考前心理辅导,缓解运动员的考试压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四是扎实做好防疫工作。做好考前个人和家庭成员健康监护、防疫知识培训、防护物资准备等,确保运动员参考安全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