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眉山市召开全市体育服务类企业负责人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0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9月9日下午,眉山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市体育服务类企业负责人代表座谈会,市教体局副局长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博捷体育有限公司、仁寿县蔚蓝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眉山旭梓淼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弘武状元连锁武术馆、 仁寿县山外青山乡村酒店有限公司、眉山达达健身俱乐部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作了介绍。总体来看,一季度体育服务类企业受疫情影响巨大,2月份部分企业甚至零收入,二季度逐渐恢复,三季度已基本恢复正常水平,四季度预计能实现小幅增长。


罗敏副局长指出,体育服务业是体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认的朝阳产业,前景广阔。今年受疫情影响,体育服务业发展面临重重困难。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体育服务业复苏势头明显。今后希望各方从三个方面着力,推动全市体育服务业发展。一是体育部门争取出台支持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二是希望各企业家坚守发展阵地,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抵御风险能力。三是各方要加强联系,加强合作,互通信息,及时掌握企业经营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