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2020年德阳市第五届全民健身篮球联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9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近日,由德阳市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德阳市“百城千乡万村”第五届全民健身篮球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活动吸引了全市众多篮球爱好者到场。德阳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朝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赛事共有32支队伍报名参赛,从925日持续到1018日,参赛运动员均为德阳本地人员。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小组比赛按同组循环比赛积分关系、胜负关系、净胜分的顺序决定名次,小组一、二名晋级下阶段,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晋级,最后决出冠、亚、季军。比赛录取前八名,给予奖杯、奖金、奖品奖励。单设MVP、最佳教练、最佳裁判奖并评选6支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

此次赛事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推动德阳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篮球运动文化,不断促进和提高德阳市篮球运动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