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绵阳籍运动员征战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取得4金9银5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责任编辑: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1028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在西安圆满闭幕。绵阳籍21名残疾人运动员代表四川省征战,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荣获4金9银5铜优异成绩,男子篮球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奋进,追逐梦想,充分展现绵阳风采、绵阳情怀和绵阳精神,也让残运精神深入人心、感动人心、鼓舞人心,为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向上向好发展刷新了一个更高的起点,以残疾人自强不息的顽强意志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绵阳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扎实开展各项体育工作,体育基础设施得到改善,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逐渐增加,竞技水平不断提高,绵阳体育事业迸发出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