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董里会见慰问唐雪梅等残疾人运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责任编辑:广元市体育局

logo

    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11月27日,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会见慰问了东京残奥会、全国残运会银牌获得者唐雪梅等残疾人运动员,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残疾人致以亲切的问候。


董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唐雪梅等残疾人运动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董里说,你们都是残疾人中的杰出代表,通过自身努力,为广元争了光,为残疾人事业添了彩,表现出了敢于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展示了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能,向全国、全世界展现了广元残疾人的风采。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伟大红军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走出更加光明的道路,并把优秀的品质和顽强的精神传递给广大青年和残疾人,加快推动家乡发展。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相关部门将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为广大残疾人做好保障、办好实事。


唐雪梅表示,成绩属于过去,今后一定和全市广大残疾人一道,在各自岗位上拼搏奋斗,为家乡争得荣誉,创造人生的辉煌。

副市长刘素英,广元籍全国残运会牌得主代表王国兵、刘宏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