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60名垂钓高手聚集一“塘”争霸内江“钓鱼王”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12月25日,由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体育总会主办,内江市钓鱼协会、四川骁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四川金龙鱼饵有限公司、成都市钓鱼人钓具有限公司赞助的内江市第二届“钓鱼王”争霸赛在市中区永安镇永安垂钓基地“开竿”,本次比赛共有60余名垂钓高手同场竞技,其中年龄最大的70周岁。

下午1时许,参赛选手们携带钓箱、竿包等专业装备陆续就位,齐刷刷摆开阵势。经过15分钟的赛前准备,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们调漂、撒饵、抛竿,迅速进入比赛状态。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拼搏,来自威远县的选手邹敏以19.6公斤的成绩摘得本届大赛“钓鱼王”称号,隆昌市选手袁群发和东兴区选手罗卫分别获得“钓鱼高手”和“钓鱼能手”。

“今天气温低,鱼的上口率不高,我抽签运气好,占据了有利钓位。”邹敏说,“我每年都参加各种各样的钓鱼比赛,提高钓鱼技术,我从小就喜欢钓鱼,喜欢和鱼‘搏斗’的感觉。钓鱼这项户外运动有利于身心健康,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内江市钓鱼协会主席温崇林说:“今天虽然天气寒冷,但是选手们的钓鱼热情都很高。我们举办此次比赛,就是希望钓友们欢聚一‘塘’,以鱼会友,提高钓技,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