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系统谋划、深度融合、务求实效—泸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12    责任编辑: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3月8日,泸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安排,成立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935b77066cdc45508f5381d9ef7f6dc0.Jpeg

3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8f975ab335224a1cb1c073410d028af4.Jpeg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传承红色基因,礼赞建党百年,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要守正、创新、崇德、力行,通过“一学一讲”坚定信仰信念,突出“一看一诵”营造浓厚氛围,抓住“一老一少”传承精神族谱,围绕“一问一亮”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铁肩膀挑起硬担子,为泸州加快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