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9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3月23日下午,内江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召开。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市体校党支部、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共内江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就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局党组进行专题学习,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接下来,市体育局将围绕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五个方面内容,从个人自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现场教学、讲专题党课,开设理论课堂、法纪课堂、青年论坛、道德讲堂,结合党员干部培训、体育文化宣传培训,落实调查研究、关爱行动、党员先锋创建活动、党员亮身份活动、社区基层服务工作、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政治生日制度,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20项工作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强调,党中央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市直体育系统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二是明确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把准方向重点,牢牢把握主线,特别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创建“体育先锋·健康内江”机关党建品牌结合起来;同开展全民健身和群众体育赛事活动、抓好青少年体育工作和努力申办省十五运会、促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和抓好各项基地建设结合起来;同解决当前体育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内江体育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教育,奋力书写体育强市新篇章。三是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全力把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市直体育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不断为建设体育强市、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凝聚力量,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