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内江市体育局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教育引导青年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3日上午,内江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力量”青年职工座谈会,市体育局有关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市直体育系统20余名青年职工参与座谈。

会上,市体育局关工委主席、机关党委委员、市政协原副主席吴寿轩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他围绕五四运动产生的背景、如何促进青年人成长为体育强人、内江体育的发展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号召青年职工积极传承五四精神,提出了“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勇攀高峰”的建议、激励广大青年职工艰苦奋斗发扬优势,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参会的青年职工在理论课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和生活经历谈成长、谈体会、谈理想,分享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并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提出了个人见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弘扬和传承“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内江体育精神,展现新时代体育人的新作为。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青年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提升干部自身修养;三是激发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勉励青年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建设“体育强市”贡献青年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