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朱明率队检查巴中体育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责任编辑: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7月14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率队赴巴检查体育安全工作。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陪同检查。

朱明一行先后到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市体育中心、市体育馆、望王山运动公园,实地查看了场馆安全、消防设施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个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开展全民健身、举办体育赛事等情况。

朱明对巴中体育场馆管理、积极承担各种赛事演出活动、保障场馆惠民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加强公共体育场馆安全风险排查整治;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场馆资源,积极引导市民群众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切实提高利用效益;要充分贴合市民群众的需求,在功能、种类、布局的设计上要以服务覆盖全人群为目标,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徐庆愿,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干部刘仁秋,中建西南分院检测所副所长王君,巴中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张登宪,市教育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任志慧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