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市州新闻

内江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3月16日上午,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东同志主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冰同志,市体育局机关纪委书记谢华忠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何东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全面总结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着重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着重从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出发,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王冰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深刻警醒,正确对待问题。三是要抓好整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号召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