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2019年度四川省体育系统统计年报布置暨统计业务培训会在成都召开

来源:经济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为认真做好2019年度四川省体育事业统计工作,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工作部署,12月24日,省体育局在成都新华宾馆召开了2019年度四川省体育系统统计年报布置暨统计业务培训会。

会上,一是体育经济处组织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统计造假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体育事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的要求;二是培训讲解了统计年报系统软件操作流程;三是遂宁市统计业务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四是对在填写统计年报中易出错的报表给大家进行了演示说明。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工作责任心、提高了统计业务水平、凝聚了共识,为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业务基础。

各市(州)体育部门、体育经济处、体育产业处及直属单位统计业务人员共计52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