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成都4个体育旅游项目获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6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1128日至30日,2019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举行,会议公布了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成都市共有4个项目入选。

2019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共收到来自28个省、区、市体育局报送的1270个项目。经过评选,共推选出245项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分类推出40项十佳景区、线路、赛事和体育旅游目的地。成都获奖的4个项目,分别是:金堂县(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都江堰市虹口景区漂流中心(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成都双遗马拉松(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四川虹口漂流国际漂流节暨漂流大赛(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