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成都市体育局到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根据成都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办关于深入开展“送服务、帮企业”的工作要求,114日下午,成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带队,体育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调研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了解企业在实际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实际存在的问题。

在金强蓝鲸篮球训练基地,陈志副局长实地参观了训练馆、食堂、健身房、宿舍,详细了解俱乐部经营情况,对金强俱乐部目前良好的经营态势和清晰的发展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俱乐部品牌、青少年训练体系、赛事中心建设运营、体教结合、品牌赛事、电竞+等六个方面,对俱乐部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省篮协主席周仕强以及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