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2020国家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结果揭晓 成都五项目入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近日,2020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评选揭晓,成都市共五项入选。包括:川西古镇冰雪体育旅游路线(大邑县)荣获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中国·都江堰(虹口)国际漂流节暨国际漂流大奖赛荣获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都江堰市、金堂县荣获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其中,川西古镇冰雪体育旅游路线(大邑县)和“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发展研讨会两个项目分别入选全国十佳。

据了解,2020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介的832个项目,其中景区270项、线路158项、赛事327项、体育旅游目的地77项。经过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共推选出191项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景区76项、线路29项、赛事72项、目的地14项,分类推选出53个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包括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38个和连续三年获得十佳的15个项目)

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1127-29日在广州举办。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作为“两个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将在博览会现场进行推介、展示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