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省体育局大运会场馆改造推进工作组调研省体育馆改造提升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11月1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绪贵、副局长练雪松,二级巡视员文碧伟、省体育局产业处处长李毅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我馆调研大运会改造提升项目工程进度情况。

工作组查看了省体育馆施工现场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解工程进度、完成时间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等情况。改造后的省体育馆,不仅满足赛事需求,还将成为全民健身和产业发展的重要阵地。此外,还将具备紧急避难场所、救援队伍集结地以及方舱医院等应急处置功能。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绪贵、副局长练雪松对场馆改造提升工程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在注重安全前提下,高质量按期完成改造提升的建设任务;二要与各部门精诚合作,协调兴城公司,加快审批流程,加快资金拨付及推进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