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战疫情 添措施 抓安全 促销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34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体彩销售造成的冲击和影响,内江市体育局召开体彩销售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体彩销售管理的措施和办法。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毛文、产业科负责同志、内江体彩分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毛文同志主持。

会上,内江体彩分中心主任梅斌介绍了我市20201月份体彩销售情况,20201月份我市体彩销量全省排位17位,任务完成率排全省21位,情况不容乐观。客观上今年我市增加了三千多万的销售任务,另外,受疫情影响,春节期间户外销售活动也被迫取消,体彩休市较早,造成了销量的下滑,完成率较低。但从目前的全省排位来看,我们与兄弟市(州)还存在差距,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全省体彩仍处于休市状态,体彩分中心也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省体彩中心的要求积极做好开市前的准备工作,通过网络对网点业主、销售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全市所有销售网点配备了消毒用品,并承诺给予每个网点500元的房租补贴。

会上内江体彩分中心、市体育局产业科与会人员就如何解决当前疫情情况下制约全市体彩销售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发言。大家认为要努力克服疫情对体彩销售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做好开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渠道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体彩销售,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咬定2020年的销售任务不放松,争取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会议最后,毛文同志对我市体彩销售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不能麻痹大意,要千方百计保护分中心工作人员、销售业主、销售人员的生命安全;二是坚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在省体彩管理中心还未对销售任务进行调整的前提下,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以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和省体彩工作会精神为指导,全力做好开市前的准备工作,形式多样的抓好业务培训,跟进户外体彩销售亭的建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建立体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狠抓体彩各环节的安全。三是常抓内部管理不放松。进一步加强员工、销售业主(人员)的思想教育,调动积极性,加强体彩分中心内控制度建设,有章可循,要关心关爱职工和网点业主及销售人员,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