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德阳市体育系统全力支持复工复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6    责任编辑:德阳市体育局

logo

一是协助推动复工复产。据统计,市体育局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协调口罩、测温枪等抗疫物资,实现了大型体育商超类体育用品销售企业在2月4日前全部复工,其余体育销售类企业3月22日前已实现全部复工。室外运动场所已全部对外开放,室内场馆、健身房40%已对外有序开放。体育旅游企业已全部复工。

二是落实已出台政策。积极宣传市政府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指导相关企业申请办理。市体育局也将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鼓励各体育场所尽快恢复开放运行。对市体育局所属场馆、商铺等企业租金予以减免,减轻体育行业企业的经营压力。

三是研制更多帮扶措施。市体育局主动作为,创新帮扶举措。积极协调省体彩中心,对全市352家体彩销售点每家发放价值300元的防疫物资和500元的现金补助,并适当提高销售佣金比例,帮助体彩销售点抗击疫情。同时,市体育局积极协助相关体育企业,向市发改委等部门申报,争取相关体育项目纳入市重点支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