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为落实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和精准复工复产的统一要求,稳步推进游泳池(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根据《成都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组织各部门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由质量监督人员参会,并对安全生产要求层层落实到每名员工进行督导,确保池馆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一、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紧迫感。要严格做好收心工作,强化安全意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复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集中精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并组织签订《个人安全生产责任书》。

二、全面排查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各部门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要对主要设施设备、安全防护设施、电气设备等进行全面排查和检验检测,杜绝带病复工。通过及时掌握安全生产情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安全防范各项措施,最大限度的防范安全生产事故。

三、加强开放期间的工作人员防护。给到岗的每位员工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及中心疫情防控制度,全面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确保人员自身安全。

四、做好对外开放期间疫情防控。在官网、微博、公众号发布及场区内张贴《猛追湾游泳场有序恢复开放公告》,为健身游客提供免洗消毒液使用,定时对使用过的更衣柜、板凳及地面进行消毒和保洁,每日开放结束后将对整个更衣室和池边做好清洁卫生和消杀工作,最大限度的保证健身市民的健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