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一行调研成都市锦江区体育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6月9日下午,为促进川渝体育产业交流,共同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杨贵山率重庆市体育局调研组到成都市锦江区文轩体育文化中心、金开运动中心考察调研。四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文碧伟,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锦江区副区长朱波和区文体旅局局长许波等陪同调研。

锦江区作为成都市“中优”战略的主城区,一直把非核心功能疏解作为“中优”工作的重要抓手。在实施“体育+”综合体项目转型升级、优化功能配置过程中,积极探索在城市发展地理空间不扩容的情况下,努力利用好中心城区寸土寸金的发展价值,加速重塑城市空间结构和经济地理,全力提升“城市发展附加值”,为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的“单位含金量”。在考虑补充配套短板、注重围绕高品位打造商务文创空间、契合土地用途、提升最大利用效能基础上,提前谋划产业布局,为体育综合体项目改造进行了规划指导,加速推进了项目改造建设。目前文轩体育文化中心、华熙LIVE.528M空间、金开运动中心、量子光电竞馆、V12体育基地、攀成钢社区文体中心等6个大中型“体育+”综合体已成为西部地区体育综合体标杆,多次接待国家部委、省政府、省市部门及全国各地兄弟单位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