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主持召开推进“电竞+”产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责任编辑:成都市体育局

logo

为贯彻落实《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电竞+”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推动成都市“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202064日,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组织召开推进“电竞+”产业发展座谈会,市体育局产业处、相关市级部门处室负责人、相关区(市)县体育主管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由陈志副局长主持。会上,成都市体育局就《意见》进行简要解读,各市级部门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中涉及本部门的扶持政策作出情况说明,各区(市)县围绕本地区电竞产业现状、发展规划与近期重点项目进行发言。陈志表示,电竞和成都“三城三都”建设内容天然融合,与成都文化基因、城市气质高度契合,成都“电竞+”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下一步,各市级部门要进一步抓好《意见》的政策落实,各区(市)县要做好电竞发展的布局规划,共同推动成都“电竞+”产业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