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成都天涯互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责任编辑:眉山市教育和体育局

logo

结合四川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纲要,以促进国民身体素质为主的指导思想,发展眉山市文化体育产业,近日,眉山市体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与成都天涯互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了以赛事、培训深度融合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就体育赛事、企事业单位体育活动、青少年体育培训等领域的策划与项目落地执行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对融合发展前景充满展望。

成都天涯互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教育播种公益、以体验传递能量、拓展体验培训事业、践行公益互助天涯”为发展理念,专注于体验式教育11年,由西昌新飞鹰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马来西亚户外运动协会共同组建而成,是一家专业从事体验式教育的体育文化机构。

签约结束后,双方就体育赛事、企事业单位体育活动开展、青少年体育培训等领域现状和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以及项目落地执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成都天涯互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克飞表示,天涯互助公司将带领专业策划团队、赛事团队、培训团队按照体投公司的规划,快速融合发展,同时借助自身资源引进国际、国内顶级赛事为眉山体育产业发展助力。

眉山体投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张勇在交流中强调,双方本着信息共享、诚实守信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做到互惠互利,在各自所擅长的领域协同发挥,共同为眉山市的体育文化产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