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关怀筑起“防洪堤”
——省体彩中心走访慰问受灾网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责任编辑:省体彩管理中心

logo

8月20日、21日,省体彩中心主任陈万鹏、副主任韩晓丽等干部分成4组,分别前往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的乐山、成都和雅安等地走访慰问体彩受灾销售网点,了解灾情,看望网点业主、销售员和分中心员工,转达省体育局领导的问候和关心。

陈万鹏主任在走访乐山受灾销售网点后,要求各地体彩分中心要坚决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坚决把防汛减灾责任落到实处,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尽快恢复销售,尽量减少损失。

八月中旬以来,我省连续遭遇多场强降雨,引发众多次生灾害,造成全省多地体彩销售网点因停电、断网中断销售,乐山、成都、雅安等地100余个体彩销售网点因洪水积涝店面进水,店内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目前,除乐山、成都和雅安少量体彩销售网点外,全省其它体彩销售网点已经恢复正常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