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获评四川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责任编辑:内江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logo

四川省体育4月28日对外发布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评选结果,威远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在本次参与评选的体育服务综合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省首批18个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之一。   

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位于威远县连界镇,规划占地面积约720亩,建设46片专业足球场目前建成25,总投资约20亿元,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足球竞训基地。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立足于可以承办国内联赛、国际A类赛事和FIFA专业赛事的标准,建设完成之后,将成为亚洲最具有穹窿地形地貌特色的阶梯式森林足球基地,可以承接职业足球俱乐部训练,容纳不少于2000人的青少年常规训练,打造成为一个集培训、赛事、康复、科研为一体,运动 休闲、体育 旅游等于一体的国际足球竞训中心。

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获评全省首批四星级体育服务综合体,将进一步引领提升全市体育服务综合体的服务水平,推动体育 文化 旅游 健康、体育 N的融合发展,促进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进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