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育产业

省体育馆深入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9    责任编辑:省体育馆

logo

1229上午,省体育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以“高举伟大旗帜,团结攀登奋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川体力量”主题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体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2022年干成的5件大事,进一步强调了未来5年工作重点,安排了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

会议强调,冬灵局长的工作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对全省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全面部署、全面落实,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思路和措施。会议要求从4个方面抓好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一要坚定以报告精神实质凝心聚魂;二要坚定将报告中的根本要求落地落实;三要坚定用报告中的创新观点开拓思路;四要坚定用报告中的重大部署引领发展。

会议对照2023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指出了省体育馆工作当前存在的主要短板和不足。强调要将工作报告中的5个“始终保持”牢记心间,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明确2023年省体育馆工作要以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鼓足精神、保持激情、充满信心、昂扬斗志,重点围绕5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一是团结一致,争当新时代模范先锋;二是提振信心,勇做行业领先典范;三是鼓足干劲,开拓发展创新思路;四是选贤重德,夯实人才保障基础;五是真诚热情,办好人民满意的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