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来源:体育经济处    发布时间:2019-12-12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省体育局系统经济岗位全体同志:

在全局系统加快建设体育强省和深入贯彻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的关键时刻,体育经济处带头践行“倾心画好最大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主旋律,用实际行动传承四川体育精神:“爱祖国、雄川体、闯新路、争第一”。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叫响“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在比、学、赶、帮、超中当标兵作表率,并向局系统经济岗位全体同志发出如下倡议:

   (一)喊响服务口号:脸好看、门好进、事好办、马上办。

   (二)践行服务宗旨:一是为建设体育强省服好务,二是为全面实施四川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服好务,三是为局系统全面建设上台阶服好务。

   (三)实现服务目标:一是服务竞技体育拿金牌,二是服务青少体育育人才,三是服务群众体育搞活动,四是服务体育产业创品牌。

   (四)夯实服务措施:一是注重学习、敬业精业;二是精准谋划、科学管理;三是健全制度、防控风险。

请大家相互鼓励、共同奋斗、笃行倡议。

                                                                 倡议发出单位:体育经济处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