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四川省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提高四川省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推进四川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四川省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1016日。

二、主要内容

诚请社会各界围绕四川体育改革、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人才、体育文化、体育法治、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件的形式发送,并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并标注联系人、联系方式,我们将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议内容严格保密。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四川省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时积极吸纳。

邮箱:scstyjbgs@163.com

传真:028-86623761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6号(四川省体育局办公室)

邮编:610031

四川省体育局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