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体育局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自查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一、自查情况

(一)关于门户网站自查情况。我局严格按照《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2021年4月修订)》(川府公开办函〔2021〕28号)中各项指标要求,重点对局机关门户网站在站点访问、信息更新、发布解读、互动回应、服务实用性和网站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第三季度共发布各类动态信息290篇,其中发布省局新闻、通知公告、文件等各类信息77篇;转载重要信息50篇;办结局长信箱及便民问答来信31件,其中,公开22件;利用省人民政府和省体育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2次。

(二)关于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我局现有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及网站APP3个政务新媒体。对照《四川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2021年4月修订)》(川府公开办函〔2021〕28号)中对政务新媒体的指标要求,3个政务新媒体内容更新及时,互动回应良好,无过度卖萌卖惨、过度娱乐等现象,均未发现安全、泄密事故等问题。

、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将持续优化门户网站设置。严格落实省政府有关要求,继续对网站进行调整优化,及时更新数据信息,丰富服务内容,增强互动交流。有力有序推进政务公开。严格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对全省政务公开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网站技术保障,做好日常监测工作,保证网站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切实加强重点信息公开,提升政策解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