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对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行车、帆船(帆板)等4个项目裁判员进行公示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川体青〔202237

各市(州)体育部门、省级各训练单位相关省级单项协会:

为做好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竞赛组织工作,保证比赛公开、公平、公正进行,现对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项目自行车、帆船(帆板)4比赛项目符合执裁资格裁判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2624日至74日,最终选调名单以正式选调通知为准。

公示期间,各单位可登陆四川省体育局官网进行查看,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或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反映。

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028—87026127

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028—87026792

附件: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行车、帆船(帆板)4

      项目裁判员公示名单



                                 四川省体育局       

                                                 2022624       

附件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自行车、帆船(帆板)4个项目裁判员公示名单

一、自行车

小轮车裁判员:陈思远(中自协推荐)

二、帆船(帆板)

仲裁人员:史健(海南)

三、曲棍球

视频摄像:曾亮(乐山)、谢宇(乐山)、杨朝铭(乐山)

四、举重

      竞赛监督:俞靓(四川体育职业学院)、龙桂君(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张勇(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王宁(四川体育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