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织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表现突出个人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川办函〔2022〕86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于2022年8月16日在乐山市圆满闭幕。本届省运会筹办过程中,乐山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市(州)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省运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在开闭幕式、赛事组织、场馆建设和运行、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医疗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赛事规模、项目设置、参赛人数均创历届之最,全面实现了“简约、安全、精彩”办赛目标。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在省运会筹办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成都市体育局等81个集体和胡海阳等129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在推动建设体育强省过程中再立新功。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不断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织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表现突出个人名单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2年12月29日

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组织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表现突出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