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四川省“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风筝比赛竞赛规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责任编辑:群体处

logo

一、主办单位

四川省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四川省风筝协会

三、比赛时间

202047日至427

四、比赛项目

(一)传统风筝制作类,参赛者须自行制作一只传统风筝。

(二)放飞类。

、参赛办法

(一)以家庭和个人均可参赛。家庭参赛人数24人,参赛者需明确家庭身份(如夫妻、父子或母子、兄弟、姊妹、祖孙等)。

(二)传统风筝制作类须基本完成的传统风筝成品,同时录制时需要说明风筝是类型、风筝背面绑扎线、裱糊、正面的绘画以及设计理念,视频长度不超过2分钟时间。

(三)放飞类

1.传统风筝和软体须录制风筝从起飞开始,留空时间不少于1分钟的连续视频,总长时间不超过2分钟。不允许剪辑,如有剪辑视为放弃。

2.盘旋类风筝和复线风筝按竞赛规则录取2分钟的连续视频,不允许剪辑,如有剪辑视为放弃。

、竞赛办法

传统风筝制作赛按中国风筝协会审定的《风筝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16年版执行。

、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各项目分别录取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录取20%,二等奖30%,三等奖录取40%

(二)奖励:获得一、二、三等奖将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所有参赛人员颁发参赛纪念证书。

(三)颁奖方式: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邮递方式或网络颁奖。

、经费

赛不收取参赛费用。

九、报名时间及方法

参赛视频和报名表请于47日上午83027日下午1730分期间,上传到指定邮箱:727295164@qq.com,视频命名为:姓名+参赛项目,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联系方式

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

联系人:肖

电 话:02885440726 13568895809

四川省风筝协会

联系人:邓

话:13708197417

附件:第一届四川省“云健身”网络运动会风筝比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