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 最新动态

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114下午,省体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总结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青少年体育相关工作。

省纪委驻局纪检组二级巡视员袁世杰出席会议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体育竞赛赛风赛纪工作提出要求。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明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2020年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各相关单位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朱明强调:各单位应紧紧围绕贯彻落实2021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和全省体育系统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深反思,正风肃纪青少年体育赛风赛纪;二是明责任,团结协作抓实2021年度竞赛组织工作;三是求发展,上下齐力抓好青少年体育竞赛改革,深化体育与教育相融合,强化体育竞赛育人功能,着力全方位培养有道德、有理想、有追求、有文化的高素质体育后备人才,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省体育局青少处、省级各训练单位、成都体院竞技体校、省游泳协会的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员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