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 最新动态

关于转发《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各市(州)体育部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省体育运动学校,成都体院竞技体校,:

为做好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现将《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填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于10月15日前将系统中的《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调查统计表》打印,仔细核对无误后加盖公章报送至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四川省体育局

                 2021年8月31日

(联系人:向楠翔,联系电话:028-87026792)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基础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