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 最新动态

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1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月11日,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单板滑雪平行项目锦标赛在美丽的西岭雪山滑雪场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大邑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西岭雪山景区协办。

比赛为期2天,设有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单板滑雪平行回转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解咏霖和刘瑾然分获男子甲、乙组平行大回转项目冠军,来自广元市代表队的陈雨歌获得女子乙组平行大回转项目冠军,来自成都市代表队的陈禹润和陈澍分获男子甲、乙组平行回转项目冠军及其他组别的前三名,广元市代表队通过大会评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3年是四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开局之年,本场比赛作为2023年四川省青少年锦标赛的首场比赛,为本年度的青少年体育赛事开了个好头,同时也展示了新的省运会周期冰雪人训练备战的壮志豪情,以及四川建设南方冰雪运动强省踔厉奋发的不凡气象。

为确保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亲临比赛现场,重点考察了竞赛设施、雪道、计时计分系统,对赛事场地、赛事组织、服务保障、场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提出要求,要确保万无一失保障比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