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青少年体育 > 最新动态

体育总局青少司专题调研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3    责任编辑:体育局办公室

logo

    222日,体育总局青少司发展指导处处长徐杰带领体育总局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我省青少年体育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成都市水上运动中心、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实地调研,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体教融合、项目设置、场地建设、日常训练、文化学习等情况,并对四川省在推动体教融合、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定。

随后,调研组分别召开了青少年体育工作省级行政部门和基层代表座谈会,与相关省级行政部门代表、相关市(州)教育、体育部门分管领导、业余体校校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教练员或体育老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四川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当前四川青少年体育发展目标、工作机制、政策需求、存在困境和的建议意见,并就下步四川省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给予了殷切期望。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肖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