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体育局到市中区开展经营性游泳场所安全督查

    7月29日,内江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毛文、产业科吴雪、谢华忠一行市中区进行经营性游泳场所安全工作督查。市中区教体局副局长罗德容、相关股室人员陪同督查。督查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即发放了整改通知书。 

  按照《内江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全市经营性游泳场所安全工作督查的通知》要求,市体育局督查组对市中区辖区内的FR游泳池、滨江假日酒店游泳池、世纪滨江奥瑞健身游泳池进行了全面督查,重点查看了游泳池经营过程中是否按照国家标准配备了设施设备、救生人员是否建立和落实各类制度等。此次督查是对市中区经营性游泳场所一次大型“体检”, 有益于进一步保障该区参与游泳健身活动群众的人身安全。 

  市中区高度重视经营性游泳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并主动作为,在7月24日就组织教体局法规保卫股、体卫艺股相关人员对辖区内经营性游泳场所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涉及金科时代中心游泳池、金科中央公园城游泳池、江城花园游泳池、佰盛健身服务部游泳池,就发现的问题发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