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政协调研组到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调研“康养+运动”工作开展情况

  7月31日下午,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李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李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彭格、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向东以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10余名委员一行到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对中心“康养+运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体育场馆中心主任余建、副主任佘赛川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查看了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各个健身场地和体育设施,余建主任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心体育设施、对外开放和运营管理情况,并就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随后,调研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彭格副局长就深入落实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厚植“康养+运动”产业,逐步探索出一条康养与运动相结合的产业发展之路展开发言。市政协委员们听取发言后纷纷发表看法与意见。 

  最后,李明副主席做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和体育局在“康养+运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另外,她强调中心要加大与各个单位、各个部门和各个行业的跨界发展,更具广度、深度地进行“康养+运动”产业融合,打造攀枝花市特有的“康养+运动”品牌。 

 

附件:
  • 9e491d13a2184c65978de688914e36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