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加快推进塔山公园足球场项目建设

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动作为,添措施、想办法、抓协调,努力推进塔山公园足球场项目建设,该项目拟于430日竣工。

一是多渠道筹措防疫物资。受疫情影响,防控物资较为紧缺,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积极作为,通过多方协调,筹措到一批测温枪、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支援施工单位,保障了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

二是落实专人现场督促。加大对施工工地的安全管理和督促力度,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选派专人蹲点管理施工现场,督促倒排工期,提早组织材料采购及运输,增派施工人员,赶、抢工期,全力保障场地建设进度有序推进

三是协调部门现场办公。针对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积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市中区领导现场办公,及时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施工便道的修复和球场水沟垫层浇筑,质检、监理、设计、业主等单位已经对配套用房的基础进行了验槽检验工作,基础浇筑等后续施工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中。

附件:
  • 足球项目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