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体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35日上午10点,省社体中心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召开行政办公会,专题学习传达34日四川省体育局组织召开的全省体育系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全年体育重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张桂云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以“在没有硝烟的疫情战场,临危不乱打好‘统筹仗’,积极应对夺取‘双胜利’”为主题的讲话。罗局长在讲话中,结合四川体育系统实际,对前阶段全省体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六个三”进行了梳理总结,对下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了“六个不”要求,对四川全年体育九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布置,为夺取“双胜利”作出了进一步安排。

中心主任张桂云在会上,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吃劲的关键阶段,再次向大家强调:“必须做到三个一”。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一定要按照省体育局的要求做到工作精神不懈怠、工作力度不放松、工作心态不侥幸、工作情绪不厌战、工作成绩不骄傲、工作战果不轻言;一定要做好个人和家庭的日常防护,为中心工作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2020年,中心的工作节奏因为疫情将适当调整,但全年的总体任务没有改变。中心人员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统筹做好百万引领员、全民健身运动会、川籍农民工运动会、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科学健身大讲堂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探索创新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形式,积极做好线上活动平台的搭建,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和媒介宣传推送健身知识和技能,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体育局“123456”发展战略部署,扎扎实实做好“879866”行动计划,努力夺取四川体育系统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做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