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多举措确保场馆安全开放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复工复产的统一要求,稳步推进体育场馆有序开放,成都市猛追湾游泳场在落实防控措施同时扎实做好安全开放管理工作。

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通过培训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知识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真实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使全体工作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有了更深的认识,并掌握了防控知识和技能,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

 二、扎实做好池水水质和开放区域消毒、清洁卫生工作。各开放池馆水质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执行,水质情况按要求及时予以公布,所有开放区域均按疫情防控要求定时进行消毒和清洁工作。

三、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在全面开放前,对全场设施设备、电气线路开展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杜绝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了场馆安全有序开放。

四、组织开展溺水应急演练。组织全体救生员开展溺水应急演练。通过演练,增强了安全意识,巩固了救生技能,为来场健身市民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附件:
  • 4b503f65495ab9cd692211f10c36_1_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