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流程

  1.提出申请

  向本机关提出申请的,推荐填写《四川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申请表复制有效,可以在本机关网站上下载电子版。

  为了提高处理申请的效率,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请尽量详尽、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该信息的名称、生成日期或者其他有助于本机关确定信息的提示。

  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提出申请:

  (1)邮箱申请:scstyjbgs@163.com

  (2)信函、传真申请。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申请人通过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当面申请。申请人可以到省体育局办公室,当场提出申请。

  特别说明:

  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进行咨询。

  2. 登记

  对于有效的申请登记并出具登记回执。

  申请获取的信息如果属于本机关已经主动公开的信息,本机关中止受理申请程序,并在法定时限内告知申请人获得信息的方式和途径。

  3.答复

  收到申请后,能当场答复的,将当场给予书面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在登记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书面答复申请人。如需延长答复期限的,经四川省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负责人同意,并告知申请人,延长答复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5个工作日。

  (1)属于应当公开的,应当告知申请人获取信息的方式和途径,出具《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需要延长公开期限的,应说明延长的理由和期限;

  (2)属于不予公开的,应当告知申请人不予公开,出具《政府信息不予公开告知书》,并告知其不予公开的理由;

  (3)不属于本行政机关公开的,应当告知申请人;能够确定该信息公开机关的,告知该机关的名称、联系方式,出具《非本机关政府信息告知书》;

  (4)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不存在的,应当告知申请人,出具《政府信息不存在告知书》;

  (5)申请公开的内容不明确的,应当告知申请人更改、补充申请,出具《政府信息补正申请通知书》;

  (6)申请公开的政府信息中含有不应当公开的内容,如能作区分处理,应当告知申请人,出具《政府信息部分公开告知书》。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流程参见下图: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

工作单位

证件名称

证件号码

联系电话

邮政编码

联系地址

传真

电子邮箱

法人/其它组织

名称

组织机构代码

法人代表

联系人姓名

联系人电话

传真

联系地址

电子邮箱

申请时间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的内容描述

所需信息的用途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可选)

书面

电子邮件

光盘

磁盘

其他方式,具体为­­           

获取信息的方式(可选)

邮寄

快递

电子邮件

传真

自行领取

  备注(说明):

  1、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正式向行政机关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前必须填写此表。

  2、个人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或者寄送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其他组织提出申请时,请同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以及营业执照复印件,行政机关才能予以受理。

  3、填表人必须填写完整,内容真实有效。

  4、申请人根据本市有关规定属于低收入者的,如需免除费用,须在本表中提出,并同时提供相关证明。

  5、申请人应当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6、本表可在网站下载使用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