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体育中心做好梅家山体育场恢复开放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体育场馆有序恢复开放工作的通知》(川体群〔20208号)和《内江市体育局关于印发<内江市体育健身场所开放指导意见>的通知》(内体发〔202020号)文件精神,内江市体育中心多措并举,恢复梅家山体育场开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一是精心谋划。市体育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开放方案和开放须知,并于327日将梅家山体育场开放情况向市民公示。组织召开了梅家山体育场逐步恢复开放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二是落实责任。将场馆恢复开放工作的工作职责落实到人,并对工作纪律和工作态度提出明确要求,工作人员必须提前到岗,并做好自身防控工作;耐心、热心地对群众的疑问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梅家山体育场恢复开放工作有序开展,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的健身环境和优质的健身服务。

三是强化保障。提前配备恢复开放工作所需消毒液、消毒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身份证信息录设备物料等物品,每天两次对体育场的健身器材、地面、墙角等进行了全面清洁消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