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体育局对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95号建议答复的函

川体函202114


胡昱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攀枝花市重大体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纳入十四五全省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的建议》(第295号)收悉。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四川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局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前期深入攀枝花市调研基础上进行了专题研究。现答复如下:

当前,我局正在编制全省体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已及时与攀枝花市体育部门进行了沟通,详细了解了攀西科技城现代化体育中心项目情况,经攀枝花市体育部门同意并按程序申报后,根据规划编制要求进一步科学论证,确保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指导性、操作性。

我局一直积极支持各地体育设施建设。近年来,攀枝花市党委政府重视体育工作,体育事业发展成效显著,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我局将会进一步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攀枝花市体育事业发展。同时,四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申报工作已于20213月正式启动,省体育局将按省政府要求对申办城市做好服务指导工作。                             

感谢您对四川体育工作的关心!希望继续对四川体育给予关注和大力支持!

                                        四川省体育局

                                                                     2021425

(联系人:王超,联系电话:13438985281

   

抄送: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省政府督查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