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携手第十三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新闻发布会

  6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在成都发布。本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将携手国际知名品牌Joma,用拼搏讲述四川故事,用运动成就生命之美。 

  Joma为四川体育代表团精心设计的领奖服,以四川著名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符号——川剧脸谱为核心元素进行设计,同时辅以雄狮和雄鹰元素。狮子象征着最强,雄鹰象征着最高,寄语四川运动员在全运赛场不断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极限发起挑战,用运动成就生命之美。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协议,Joma有限公司将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四川体育代表团提供包括领奖服、运动鞋、运动袜、T恤、休闲运动短裤、运动帽、卫衣、轻薄羽绒背心、休闲风衣、休闲套装、拉杆箱、运动包等在内的12大类的运动装备。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827日至98日在天津市举行。本届全运会设竞技体育项目31个大项、345个小项,同时首次设立了群众体育项目共计19个大项。截止目前,四川体育代表团已有625名运动员、147名群众体育选手获得参加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资格。 

  在已经提前举行决赛的马拉松、花样游泳、网球团体3个项目中,四川女队获得马拉松女子团体第5名,雅安妹子王刚红在终点前因体力不支4次跌倒依然坚持爬过终点,用坚毅生动演绎了永不放弃的奥林匹克精神。花样游泳比赛中,四川队获得12铜,创造了四川花游队参加国内顶级赛事的最好成绩,31岁的蒋文文、蒋婷婷时隔8年后重返花游双人冠军宝座,成就了中国花游史上第一个妈妈冠军,改写了中国花游只能吃青春饭的传统认知,用运动成就生命之美。而她们身穿Joma蓝色领奖服,怀抱小女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温馨一幕,也成就了本届全运会最美的图景之一。女子网球团体获得了第3名,为四川获得了一枚宝贵的奖牌。 

  Joma已经与四川体育代表团一起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取得了开门红,相信这崭新的战衣还将继续在本届全运会上给四川体育代表团持续带来好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