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足球协会来内江市调研足球改革发展工作

  四川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胡鹏春同志一行2人于2018年5月17日上午对内江市足球改革发展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足球协会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会上,市足主席张德学同志首先就内江市足球协会工作,以及针对本次调研的主要工作做了汇报。市足协下属教练员部、裁判员部、俱乐部等工作部门的同志做了补充发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同志就全市青少年足球工作,成年人足球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建议省足球协会一是加强对市(州)足球管理人才、教练员(体育教师)、裁判员的培养;二是重点抓好青少年足球工作;三是加强对市(州)足球协会的指导、考核、评比力度。 

  在了解足球改革发展工作基本情况后,胡鹏春秘书长对本次调研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肯定了内江市足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了本次调研会的重要性,提出了对上报的调研材料容的修改意见,向大家传达了最新的国家、省足协的相关工作思路,对相关建议和意见做了肯定回答胡鹏春秘书长突出强调了“十三五”期间全省足球工作的重心,鼓励大家推动形成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上下联动的良好足球氛围,努力打造四川足球品牌赛事,争取全面完成职业足球、专业足球、社会足球、足球产业等足球改革工作,推动四川足球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这次调研是落实全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精神实质的重要表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体育局将把握省委、市委重大判断、重大部署、重要要求,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把握新时代体育工作的根本方向,重要任务着力重点,推动内江市体育工作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