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开展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交叉检查工作

  为切实推进《四川省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确保自贡市体育场地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从7月8日至30日,自贡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区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人员开展全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交叉检查工作。

  每到一个区县,检查组都进社区、走学校、看场地,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对等方式开展交叉检查工作。检查组按每个区县上报体育场地系统数的10%进行随机抽查,着重核对体育场地及其管理单位的基本情况,查找是否存在重报、错报、漏报等问题,并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

  通过交叉检查,查找体育场地数据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及时整改,为迎接国家和省级体育部门检查打下基础,为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更加真实有效的基础性参考数据,促进各区县加强工作交流、相互借鉴学习。下一步,我市还将依据检查结果综合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在各区县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补助专项工作经费以促进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规范长久地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