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积极推进足球场地建设

为贯彻落实《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推动市中区全民健身和体育事业发展,推进足球场地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38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副区长刘澜带队对塔山公园足球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朝华、罗德容等相关人员参加。

工作组一行深入塔山公园足球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汇报,询问了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对该工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文明施工及规范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施工过程中临时施工道路的改道、水电正式接入等困难现场办公予以指导、协调。

刘澜同志强调,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加大对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力度;要精准倒排工期,充分预计后期施工中会出现的困难;要提前预订项目所需建材,确保按时进场;要赶、抢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下一步,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将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水平,落实专人督促施工方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确保足球场地建设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附件:
  • 塔山公园足球场.jpg